The TopGear Top 9<br/>Fiorano圈速最快的法拉利 - FEATURE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FEATURES

The TopGear Top 9
Fiorano圈速最快的法拉利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30 Oct 2017

大多由Raffaele de Simone親自出馬挑戰圈速,這些法拉利跑車之中到底以哪一個型號最快跑畢法拉利主場一周呢?

 

01. FERRARI LAFERRARI (2013) 1:19.70

動用960bhp V12和電氣威力,擾流裝備盡得法拉利真傳,車手想必吃了豹子膽,但LaFerrari總算把法拉利帶進1分20秒內的領域。

 

02. FERRARI F12TDF (2015) 1:21.00

以1.3秒之差屈居第二,滿腔怒火妖氣沖天的F12tdf擁有後輪轉向功能、出神入化的擾流戰衣和769bhp的V12火力。奇怪,不是說前置引擎的法拉利都是溫文爾雅的GT嗎?

 

03. FERRARI 488 GTB (2015) 1:23.00

基本上只是入門級法拉利berlinetta,圈速卻更勝卸掉豪華裝潢的458和鼎鼎大名的Enzo,從中可見超跑軍備競賽何其激烈,雙渦輪增壓正是為此而來。

 

04. FERRARI F12 (2012) 1:23.00

雖然被好勇鬥狠的tdf搶去部分風頭,F12仍然是速度凌厲的前置引擎超跑。憑着快絕無倫的轉向和730bhp怪力,這款大型GT在法拉利圈速榜排名第四實在當之無愧。

 

05. FERRARI 458 SPECIALE (2013) 1:23.50

我輩依然無法確定法拉利用了甚麼方法把458煉至更高境界,但Speciale(火力提升37bhp,負重減少90kg)的確達成了幾乎不可能達成的任務,作為自然吸氣中置V8法拉利的謝幕果然毫不失禮。

 

06. FERRARI 458 SPECIALE A (2014) 1:23.50

為了證明並非浪得虛名,法拉利堅稱為Aperta的硬式摺頂Spider,實力堪與比之專一的雙胞胎分庭抗禮,而且在公開亮相前已全數售罄。

 

07. FERRARI 599 GTO (2010) 1:24.00

F12tdf精神上的前身(就先天上受不了愚昧之徒的加辣V12 GT而言),GTO的速度似乎相當慢,圈速居然比後輩慢了3秒,但它怎樣說也是661bhp的超跑啊⋯⋯

 

08. FERRARI ENZO (2002) 1:24.90

2000年代的終極法拉利以類似F1有棱有角的外形宣示擾流威力,儘管號稱石破天驚的下壓力似乎是使用了相當有趣的數學計算出來的結果。話雖如此,ENZO仍然標誌着一場科技革命的開端。

 

09. FERRARI 458 ITALIA (2009) 1:25.00

美不方物的458在九大高手中的確敬陪末席,可是在動力落後100bhp的情況下猶能以十分一秒之差緊貼Enzo,雖敗猶榮矣,沒有手動波箱傍身則代表它很輕易便造出這等圈速。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